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阎晓辉一行深入学生宿舍调研慰问

2020-10-22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292


102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阎晓辉一行走访调研慰问89号楼学生宿舍,并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居住环境等问题深入了解。

阎书记走进学生宿舍,与学生亲切交流,倾听学生的心声,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及思想动态。就食堂饭菜是否合口,宿舍居住环境是否适应,未来学习生活是否有计划,与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和同学是否沟通等问题进行谈心。针对同学们提出的是否可提前供暖、入冬后是否可提前供电等问题,阎书记要求相关职能部门予以安排落实,真正做到“以生为本、学为中心”。同时,阎书记还对宿舍其他区域的设备设施更新提出新要求,要为学生营造家的氛围,保证学生的健康,舒适、便捷居住环境。

阎书记在深入学生宿舍调研中向同学们介绍到由于我校地处兰州段黄河生态治理和湿地修复项目中,作为民生大计工程,项目建设是支撑和引领全市高质量发展的关键,兰州文理学院因地理位置, 891011号宿舍楼的同学们须积极配合学校未来的搬迁工作,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建设的同时,学校也会进一步改善现有宿舍居住条件。

调研慰问的同时,阎书记听取了相关学院负责人关于落实本学院学风建设的情况介绍,对学院负责人、班主任和辅导员老师的工作和同学们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态度给予了肯定。

阎书记一行深入宿舍调研慰问为师生间搭建了沟通桥梁,为学校更好开展学生工作、了解学生需求、解决学生的学习生活问题提供了有效途径。

学生工作处相关工作人员陪同调研。



办公系统 | 质量工程 | 邮件系统 | 图书馆 | 党群组织 | 行政机构 | 教辅科研 | 教学单位 | 教务系统 | 团旗飘飘 | 思政在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