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正文

此去星辰大海 祝愿前程似锦——我校隆重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2021-06-29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485

我校举行2021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校党委书记阎晓辉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伟强为毕业生代表拨穗正冠授予学位

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伟强致辞

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敏骞宣读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焱宣读关于2021届学生毕业的决定和授予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畅主持毕业典礼

教师代表、教育部高等学校设计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美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吴晓玲教授发言

传媒工程学院2017级广播电视工程专业1班司政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

经济管理学院2018级资产评估专业班廖蕊蕊同学代表在校生发言

毕业生代表向辛勤付出、可敬可爱的教职员工代表献上感恩的鲜花

奋斗百年路,启航新征程。在举国上下欢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光辉时刻,6月29日上午,学校在安亭广场隆重举行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校领导阎晓辉、郑伟强、普登学、李先锋、李敏骞、王克太、张焱、刘畅,以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各二级学院各单位、各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毕业生代表共计1500余人参加毕业典礼典礼仪式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畅主持。

伴随着毕业原创主题歌曲的旋律,2021届毕业生举行走红毯仪式及创意毕业照合影留念活动。8点30分全场师生齐唱国歌,进行了升国旗仪式,2021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典礼上,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敏骞宣读关于表彰2021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党委委员、副校长张焱宣读关于2021届学生毕业的决定和授予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典礼还表彰了优秀毕业生,校党委书记阎晓辉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典礼上,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伟强致辞,并为本科毕业生代表拨穗正冠。郑伟强代表学校向2021届3166名同学顺利完成学业和其中1946名本科生被授予学士学位表示祝贺,并向所有辛勤培育同学们成长成才的各位教师表示最崇高的敬意。

郑伟强指出,作为学校蓬勃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同学们见证了学校建校七十周年校庆的隆重与热烈,分享了学校顺利通过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获批硕士学位授予单位建设、荣获甘肃省首届文明校园的喜悦与荣光,学校的每一个成就、每一步发展,都有同学们拼搏的风采和付出的汗水。

惜别之际,作为师长,郑伟强给同学们提出了四点希望与同学们共勉:一是同学们要胸怀家国、志存高远;二是同学们要勇于创新、敢为人先;三是同学们要坚持理性、不惧风雨;四是同学们要团结互助、关爱他人。郑伟强寄语同学们,韶华易逝,毕业有期,但兰文理与同学们的亲情无期!道同者,不以岁月相隔;志合者,不以山海为远。无论天南海北,同学们是学校永远的牵挂;无论岁月更迭,雁苑是同学们永远的家!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希望同学们和母校同成长,与母校共辉煌,常回家看看!

毕业典礼结束后,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伟强在实验剧场分别为各二级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逐一拨穗正冠授予学位并合影留念。

办公系统 | 质量工程 | 邮件系统 | 图书馆 | 党群组织 | 行政机构 | 教辅科研 | 教学单位 | 教务系统 | 团旗飘飘 | 思政在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