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正文

校党委书记阎晓辉一行深入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2022-09-01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290

8月31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畅一行深入学生宿舍进行走访慰问,及时了解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动态、心理状况、学习生活等情况,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新形势下的学生管理工作并向同学们送去新学期的关心和问候。

阎晓辉与大家亲切交谈,关切询问2022级新生初来学校的适应情况,详细了解新生的家乡风俗、生活习惯,嘱咐同学们要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培养独立自主意识,团结友爱、互帮互助,营造良好的宿舍氛围,希望同学们疫情防控期间做好个人防护,注意宿舍用电安全,鼓励大家树立目标,志高远,度过四年有意义的大学时光。

“什么时候回来的?”“家里一切都还好吧?”“还有没有什么困难?”……在老生宿舍,阎晓辉关心同学们的假期学习和学习生活情况,殷切嘱咐同学们在新学年做好规划,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常与家人联络、分享在校所学所得,并鼓励大家积极调整状态,以阳光积极的心态尽快适应返校后的学习生活。

通过走访宿舍听取学生心声,打通了师生心灵同频共振的渠道,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对学校的认同感和归属感,巩固了同学们的安全防范和疫情防控意识,为新学期营造了安全、温馨、和谐的学习生活氛围。

党委(学校)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处)、旅游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艺术职业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走访慰问。

 撰稿:孟乾坤  初审:孙亮


办公系统 | 质量工程 | 邮件系统 | 图书馆 | 党群组织 | 行政机构 | 教辅科研 | 教学单位 | 教务系统 | 团旗飘飘 | 思政在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