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正文

音舞学院学生学风纪律安全教育大会

2015-04-30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1187

 

    国有国法、校有校规,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为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工作,音乐舞蹈学院于2015年4月28日晚在学术报告厅举行了“音乐舞蹈学院学生学风纪律安全教育大会”。
    杨旭书记主持会议,通报了近期学生的种种违纪现象,特别提到了学生酗酒晚归引发伤害宿舍管理员的事件,对当事的学生给予严厉的批评,责令其在2014级全体学生面前作出了检讨。教育全体学生引以为戒,严格要求自己,遵守校纪校规,牢记《习主席寄语》,堂堂正正一辈子做人。
    王采院长对近期学院发生的学生违纪现象进行了严肃地批评,从学生的学风、纪律、安全方面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在学习方面,要求学生必须按时上课,不得迟到早退,严禁旷课。在生活纪律方面,强调学生必须严格遵守校规校纪,严禁深夜外出,酗酒打架。严禁在未经学校允许的情况下在校外居住。在做人做事方面,学生应该时刻牢记学生职责,要有强烈的责任心,勇于担当。在交友方面,切忌交不良损友。并希望学生们积极做好在校期间的学习规划和确定自己的人生目标。
辅导员李姗泽老师在会上宣读了《兰州文理学院学生违纪处理管理规则》,并通报了对12名违反校纪校规学生处分决定的请示。
    通过本次学生学风纪律安全教育大会,使同学们从思想上对遵守校纪校规引起高度重视,促进学生树立良好学风、遵章守纪的观念和安全防范的意识,维护学校的安全稳定,积极构建和谐校园环境和学习环境,有助于学生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办公系统 | 质量工程 | 邮件系统 | 图书馆 | 党群组织 | 行政机构 | 教辅科研 | 教学单位 | 教务系统 | 团旗飘飘 | 思政在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