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举行2015年国家奖学金评选演讲大会

2015-09-25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4990

 

根据教育部《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为公开、公平、公正的做好2015年国家奖学金评选工作,9月25日下午, q我校2015年国家奖学金评选演讲大会在实验剧场举行。2015级学生代表和辅导员近500余人参加了大会,教务处副处长胡建军和校团委、各学院老师及校学生会代表担任评委,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刘卫老师现场监督,大会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金平主持。

按照《兰州文理学院国家奖学金实施细则》,在综合测评的基础上,经学生个人申请、班级民主评议、学院审核推荐,全校共推荐出18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在演讲答辩会上,各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上台演讲,他们通过精心准备的PPT,分别以自己的学习、生活、梦想、信念、感恩等方面的感受为切入点,讲述在兰州文理学院学习、生活故事,分享成长的心得、收获,展示了自己在政治思想道德品质、学业成绩、科研创新、社会活动、文体活动等方面所取得的成绩。他们的演讲各具特色、精彩纷呈,他们明确的学习目标、端正的学习态度、不懈的学习精神、勤于实践的勇气,使在场的观众深受启发,进一步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热情;他们纷纷表示要规划好自己的大学生活,努力成才。各位评委按照评分规则进行现场了打分。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雁苑成才优良学风创建工程》,发挥候选人先进事迹的示范带动作用,使在校生有可学可比可仿的身边榜样,学生工作处将在微信平台“梦想之光”进行专题宣传。

摄影:张�      撰稿:王恺

 

办公系统 | 质量工程 | 邮件系统 | 图书馆 | 党群组织 | 行政机构 | 教辅科研 | 教学单位 | 教务系统 | 团旗飘飘 | 思政在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