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正文

张兆勤副校长主持召开学生工作会议

2015-12-09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1304

2015129日,张兆勤副校长在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学生工作处李宗刚、王金平,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院领导及后勤处有关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李宗刚处长汇报了近期学生工作情况:近一个多月来,在各个学院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上课出勤、晚归、宿舍卫生等方面的问题有了较大好转,各个学院学生管理和学生活动有序开展,评优选先工作进展顺利。同时,结合期末工作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作了安排:一、学生的奖助学金即将就要发放,要求各个学院做好获奖和受助学生的跟踪工作,引导学生正确合理使用奖助学金,不得出现平分、浪费等违规行为。二、近日学生处在检查学生宿舍时,发现个别学生和宿舍存在无课时间睡觉、宿舍卫生良莠不齐、使用违禁电器和宿舍暖气不热、门窗损坏等现象。要求各学院动员辅导员、班主任、学工干部履职尽责,深入学生宿舍检查,教育学生刻苦学习,督促学生搞好宿舍卫生,营造舒适的生活环境,建议后勤处及时解决暖气不热等问题。三、对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等工作,各学院要警钟长鸣,狠抓常抓。

张兆勤副校长在总结会议时指出,在以往的学生工作中,职能部门和各学院都付出了许多努力,取得了良好效果,希望今后再接再厉,为学生成长和学校发展多做贡献。她要求,各学院会后立即组织班主任、辅导员和学生干部,召开学生专题会议,布置落实会议精神,做好学生教育管理各项工作;要把安全工作按头等大事抓,在工作细节、关键环节上多动动脑、多想想办法,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全体学生工作人员要统一思想,齐抓共管,形成合力,确保安全,为学生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环境。

办公系统 | 质量工程 | 邮件系统 | 图书馆 | 党群组织 | 行政机构 | 教辅科研 | 教学单位 | 教务系统 | 团旗飘飘 | 思政在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