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隆重举行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

2019-07-04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258

 

         校举行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校党委书记阎晓辉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校长郑伟强教授为毕业生拨穗正冠

         校长郑伟强教授致辞

  

         副校长李敏骞教授宣读了《兰州文理学院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副校长张兆勤主持毕业典礼

         副校长张焱教授宣读了《兰州文理学院关于准予2019届学生毕业的决定》、《兰州文理学院关于授予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

         教师代表化学博士、甘肃省青年成才奖获得者张兴辉教授发言

  

         我校81届中文系毕业生,中国航天工业万里公司原总经理、高级工程师傅德伟同志代表校友做了发言。

         2015级数字媒体技术2班的姬龙辉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

         2016级旅游管理1班王妍菲同学代表在校生发言

         毕业生代表向优秀校友代表和辛勤付出、可敬可爱的教职员工代表献上了感恩的鲜花

  

74日上午,兰州文理学院2019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安亭广场隆重举行。校领导阎晓辉、郑伟强、普登学、李先锋、李敏骞、张兆勤、王克太、张焱、孙根年,以及校学位评定委员会成员、各学院和机关处室负责人、教师代表以及全体毕业生,共计2500多人参加了毕业典礼,典礼仪式由副校长张兆勤主持。

典礼开始前,校领导、机关处室负责人、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和院长、优秀教师代表、师德标兵代表、优秀班主任、辅导员代表分别与2019届本科毕业生和专科毕业生合影留念。随后,音乐舞蹈学院学生现场表演歌曲,播放了毕业生暖场视频。视频回顾了毕业生在学校学习和生活的点点滴滴,表达了毕业生对母校的深情祝福;校领导和教师代表也为毕业生送上了寄语。9点整,随着庄严、激昂的国歌奏响,兰州文理学院2019届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正式开始。

在典礼上,校长、学位评定委员会主任郑伟强教授为本科毕业生代表拨穗正冠并致辞。他首先代表学校向20192470名同学顺利完成学业和1399名本科生被授予学士学位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向所有辛勤培育的各位教师表示最崇高的敬意。他说:一生总会记住几个夏天,毕业就是一个,这是你们大学时代的最后一课,也是开启崭新征途的第一课。作为师长,临别之际给同学们提几点希望,一是做新时代的奋进者,思想一定要有锐度;二是做新时代的奋进者,人生一定要有温度;三是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做事一定要有信度;四是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奋斗一定要有力度。同时,奋斗的过程不可能总是一帆风顺,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同学们要做好迎接风雨洗礼、战胜艰难险阻的准备,砥砺勇气,锻造毅力,迎难而上,笑对挫折,拥有更多劈波斩浪过程中的收获,获得更多翻越艰难险阻历程中的提升,把自己的奋斗写进实现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交响中。

副校长张焱教授宣读了《兰州文理学院关于准予2019届学生毕业的决定》、《兰州文理学院关于授予2019届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的决定》,副校长李敏骞教授宣读了《兰州文理学院关于表彰2019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校党委书记阎晓辉为优秀毕业生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校长郑伟强为毕业生代表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化学博士、甘肃省青年成才奖获得者张兴辉教授代表教师,2015级数字媒体技术2班的姬龙辉同学代表毕业生,2016级旅游管理1班王妍菲同学代表在校生,我校81届中文系毕业生、高级工程师傅德伟同志代表校友,依次做了发言。

   典礼上毕业生代表向优秀校友代表和辛勤付出、可敬可爱的教职员工代表献上了感恩的鲜花。

毕业典礼结束后,校长郑伟强教授分别为2019届本科毕业生逐一拨穗正冠并合影留念。

  

办公系统 | 质量工程 | 邮件系统 | 图书馆 | 党群组织 | 行政机构 | 教辅科研 | 教学单位 | 教务系统 | 团旗飘飘 | 思政在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