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84届英语专业校友回访母校

2019-08-14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243

2019813日,我校84届英语专业校友回访阔别35年的母校,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阎晓辉、副校长张兆勤,原校党委书记、84届英语专业二班班主任李志强,学生处处长李宗刚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张兆勤副校长的陪同下,校友们怀着激动的心情来到北校区,追寻当年学习生活的宿舍、教室,回忆在黄河岸边读书成长的青春岁月;随后,参观了南校区的校史馆、敦煌文献馆、古籍文献室、旅游学院“多彩甘肃”摄影展室、美术与设计学院古画临摹室、数字媒体学院实验教学中心,全面感受母校的发展变化。

参观结束后,师生在第一会议室进行了座谈交流。张兆勤副校长就学校的办学方向、办学特色、学科建设、转型发展等情况作了简要介绍。校党委书记阎晓辉代表学校对校友们回访母校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近年来特别是升本以来,学校明确办学定位,坚定办学理念,坚持差异化发展,服务甘肃文化大省、旅游强省建设,学校各项事业得到了长足发展;目前,学校正在上下一心、全力以赴做好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各项工作。他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的关心、支持、帮助学校,与母校师生一起,为学校美好的明天携手奋斗。

原学校党委书记、84届英语专业二班班主任李志强,就走访参观情况谈了感悟,对学校的发展进步表示由衷高兴,希望学校能知难而进、骑虎不下、接续奋斗。84届英语专业校友们也纷纷发言,追忆在雁苑度过的美好时光,表达对母校的怀恋、热爱、感恩、感谢之情,为母校教育事业取得成绩感到骄傲,为学校翻天覆地巨大变化的感到自豪,祝母校发展的越来越好。

 

办公系统 | 质量工程 | 邮件系统 | 图书馆 | 党群组织 | 行政机构 | 教辅科研 | 教学单位 | 教务系统 | 团旗飘飘 | 思政在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