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2019-2020学年第一次会议

2019-08-29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228

  

829日上午,我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委员会2019-2020学年第一次会议。副校长张兆勤、新一届学工委成员、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和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宗刚主持。

会上,首先集体学习了习总书记在视察甘肃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教育部等五部门《关于完善安全事故处理机制维护学校教育教学秩序的意见》;随后,校学工委副主任、学生处处长李宗刚对暑假和上学期学生工作进行了小结,对本学期学生管理工作、特别是学风建设和迎评促建相关工作做了安排;学生处副处长王金平就学风建设攻坚计划重点任务做了说明。国资处处长裴东林、财务处处长安春梅分别对校园楼宇文化建设、财务预算管理相关事宜做了讲解。

校学工委主任、副校长张兆勤传达了省教育厅相关会议精神,就新学期学生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安全第一。在新时代新形势下,要树立新的安全观,把国家安全教育作为学生安全教育的重要内容,要切实做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学生工作要讲政治,守底线,有高度,有觉悟,始终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三是要全力做好迎评促建工作。要抓好学习,使每一名学生、每一位教师都参与到迎评促建中;要抓住要点,采取有力有效措施,促进学生文明养成。四是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学风建设工作,各学院要有设计、有安排、有检查;把新老生入校入学教育、新生军训、优良学风创建等工作安排到位、落实到位。做好新进辅导员的培训工作,落实新进辅导员传帮带制度、辅导员例会和书记论坛等制度,齐心协力把学生工作抓好抓实抓出实效,为学校人才培养工作和迎评促建工作添砖加瓦。

  

办公系统 | 质量工程 | 邮件系统 | 图书馆 | 党群组织 | 行政机构 | 教辅科研 | 教学单位 | 教务系统 | 团旗飘飘 | 思政在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