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生处团委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2019-10-29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240

  

1028日下午,学生处团委党支部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

学生工作处处长李宗刚以《牢记初心使命,改进工作作风,更好地肩负起推动学校向前发展的责任担当》为题,从“对初心和使命的理解和认识,对照初心和使命要求、充分认清我们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三个方面,为支部成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李宗刚指出,支部全体党员要不负初心,勇挑重担再出发,在学校评估工作滚石上山、爬坡迈坎的关键阶段,我们要以本次主题教育为契机,进一步凝聚力量、转变作风、开拓创新、攻坚克难,扎实推动各项工作更快更好发展,以优异成绩努力通过合格评估。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王金平的主题党课结合自己参与的主题调研展开,以《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做好立德树人工作》为题,讲述了自己学习领会习近平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讲话精神的心得体会,对如何准确把握意识形态的内涵、作用和我国当今社会主流意识形态的理解和认识,提出要从强化队伍建设、强化阵地建设、创新话语权、等方面立足本职、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

这次主题党课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学生处团委党支部全体党员将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坚持苦干实干,奋力攻坚克难,在学校迎评促建工作中做出应有的努力。

(撰稿:安婧  摄影:马建顺)

  

办公系统 | 质量工程 | 邮件系统 | 图书馆 | 党群组织 | 行政机构 | 教辅科研 | 教学单位 | 教务系统 | 团旗飘飘 | 思政在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