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西藏自治区师范类专业免费教育补助的通知

2019-10-30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2266

         兰文理学生〔201931

相关学院:

为进一步做好西藏自治区免费教育补助工作,现将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一、申请对象

就读我校师范类专业,生源地为西藏自治区的本专科学生。

二、师范类专业免补政策类型

西藏自治区免补政策分为两类,一类是当年高考招生计划中标注了“师范类”字样的;另一类是未标注“师范类”字样,但经西藏教育厅教师工作处认定培养模式为师范类专业的。

三、材料报送

1. 师范类专业学生

2019级及20172018未享受免补政策的师范类专业学生。(已享受学生名单附后,不必再次填报),填写《免费学生报到回执单》一式三份、身份证(正反面)及录取通知书复印件。

2.非师范专业学生

《免费学生报到回执单》要求同上,所在学院按《关于进一步规范师范专业认定程序的说明》、《西藏师范生认定申请模版(2019年版)》提供认定材料。

3.报送时间为1022日。

联系人:王恺    电话:8685126

附件:

1.《西藏自治区免费学生报到回执单(含学校账户信息)》

2.《关于进一步规范师范专业认定程序的说明》

3.《西藏师范生认定申请模版(2019年版)

4.《已享受免补政策学生名单》

5.《西藏自治区师范及农牧林水地矿类专业免费教育补助政策管理办法和实施细则》

 

 

  

  

 

 


                                     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20191030

 

办公系统 | 质量工程 | 邮件系统 | 图书馆 | 党群组织 | 行政机构 | 教辅科研 | 教学单位 | 教务系统 | 团旗飘飘 | 思政在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