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

2020-05-14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213

      512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学生工作例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畅、党委学生工作部(处)、保卫处、后勤处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由刘畅副校长主持。

会上,保卫处高勇处长向各学院安排部署513日全校防震减灾演练工作;后勤管理处凌毅处长向各学院传达省疫情防控中心文件要求;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孙亮部长通报了58-9日学生返校总体情况,并强调各学院应加强学生信息摸排力度,保证学生返校信息完善和准确,扎实做好一日三检、晚点名以及疫情防控知识的宣传教育。

 最后,刘畅副校长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各部门、各学院在毕业生返校工作中的相互合作的工作局面,并对接下来疫情防控及其他年级学生的后续返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继续保持公寓楼良好环境卫生进一步做好公寓楼疫情防控消杀工作;二、各部门和二级学院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做到严要求,高标准,细化工作环节,靠实工作责任,确保我校师生健康和学生返校后的正常学习生活。三、高度关注学生人身、财产、心理安全,各二级学院近期一定要召开辅导员和班主任专题会议,进一步强调需认真解读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必须让每一位学生都知晓、明白和理解;四、加强学生反网络诈骗、反不良网贷、反邪恶势力的宣传教育,密切关注已返校学生的舆情,信息中心和宣传部门要加强网络舆情监控工作。

 


办公系统 | 质量工程 | 邮件系统 | 图书馆 | 党群组织 | 行政机构 | 教辅科研 | 教学单位 | 教务系统 | 团旗飘飘 | 思政在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