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雁苑学风 >> 正文

不忘初心 悦耳聆音——王立娜

2020-05-21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621

 

  

   她叫王立娜,来自音乐舞蹈学院2016级音乐表演(舞蹈)班,现担任班内班长以及舞蹈系舞蹈队队长。从迈入兰州文理学院的那一刻起,她就立下了自己的大学目标,那就是为以后的人生耕耘,规划好自己的人生道路。她说:对她来讲,大学是人生的一本教科书,她很庆幸自己读了这本书。

    在学习上,她制定相应的学习计划并采取灵活的学习方法,自觉性强,有针对性的选择学习内容,能够做到努力学习科学知识,关心时事,课外生活丰富健康。在学习上她不懂就问,不会就学。经过不懈的努力,最终在学期,她取得了综合成绩全班第一的好成绩。

    同时,在校期间,她还积极参加学校、省级以及国家级的各类比赛并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所获奖项有: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向着太阳升起的地方》,艺术表演乙组一等奖;甘肃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回族姑娘》,艺术表演乙组三等奖;兰州文理学院2017年度“优秀共青团员”;一带一路·星耀陇原2018甘肃省第三届青少年展示大赛一等奖;2016-2017甘肃省国家励志奖学金;2016-2017学年三好学生;2017-2018学年优秀学生干部标兵;2017-2018学年度甘肃省国家励志奖学金。
    在思想上,她端正思想,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水平,树立起作为共青团员应该起到的带头和模范作用。其次,她认真学习相关的知识,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水平和综合素质,始终牢记“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明白自己所肩负的责任并紧跟时代的发展。

   在生活上,她与室友互帮互助,相处融洽。因为她深刻意识到与同学、朋友之间搞好关系是非常重要的,这与她能否充实的过完大学生活有直接的关系。在周末以及寒暑假她会在外代课,来锻炼自己,让自己以后能够更好的融入社会。
   在工作上,她始终保持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和一丝不苟的工作作风。作为一名校级学生干部,她认真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而且对于班级的日常工作和团委学生会的工作都能有较好的处理,能够合理安排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两不相误。知识无止境,学习更无止境。作为一名团员,她要做的就是不断适应时代的发展,跟上时代步伐,不断去扩充自身的知识储备,以提高自身的修养。认真努力地做好组织交给的每一件事,不辜负团组织和老师对她的期望。

时光飞逝,光阴荏苒,还有几个月她就要毕业了。校园里,浓厚的学习氛围,蓬勃的运动生机,丰富的团队生活,真诚的同窗友谊,大量的锻炼机会,都成为了她最宝贵的回忆。


办公系统 | 质量工程 | 邮件系统 | 图书馆 | 党群组织 | 行政机构 | 教辅科研 | 教学单位 | 教务系统 | 团旗飘飘 | 思政在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