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2019-2020学年 第二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

2020-05-25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228

    

     522午,学校在辅导员之家召开2020学年第二学期第次学生工作例会安排部署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畅出席,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及各学院辅导员老师、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工作部(处)部长孙亮主持。

会上,各学院将本院第二批学生返校整体摸排情况,尤其是内蒙古、黑龙江、吉林、辽宁籍或近期曾有以上四地旅居史的学生摸排情况和学院针对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应急处置预案做了汇报同时,各学院也针对本学院首次返校后出现的问题及建议在会上进行了总结和交流。

接着,孙亮对第二批学生返校具体事宜进行安排部署,重点对注册报到、“两站一场”的接送和学生返校后的相关管理措施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刘畅副校长在会上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在第一批学生返校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和经验,并对第二批学生返校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继续高度重视学生信息摸排工作,做到熟知每位学生情况,确保每天“零报告”真实可靠;二、学院做到严要求,高标准细化工作环节,靠实工作责任,做好一天三检和晚点名工作,确保我校师生健康和学生返校后的正常教学生活。三、高度关注学生心理安全,进行必要的心理辅导和心情疏导。四、加强封闭管理、妥善安排好学生错峰就餐、错峰下课,宿舍管理等事项。 最后,刘畅副校长再次强调到:“二次返校要做到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各二级学院近期一定要召开辅导员和班主任专题会议,进一步认真学习解读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必须让每一位学生和老师都知晓、理解。

 


办公系统 | 质量工程 | 邮件系统 | 图书馆 | 党群组织 | 行政机构 | 教辅科研 | 教学单位 | 教务系统 | 团旗飘飘 | 思政在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