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二次学生工作例会

2021-04-01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249

3月30日下午,学校在第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次学生工作例会。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院长、学生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孙亮主持。

首先,孙亮针对春季传染病——有关肺结核防治知识的普及宣传及防治应对工作做出相关要求。后勤处党总支书记李耀荣和卫生保健科科长郭卫忠分别向各学院做具体防治措施介绍:1、培养学生良好的个人卫生习惯;2、做好教室宿舍等环境整洁保证通风;3、尽可能避免校外就餐保证饮食安全。

近期,根据疫情防控要求我校正在进行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孙亮强调疫苗接种工作中各二级学院能够做到应接尽接,应接快接,做好学生疫苗接种的组织工作,同时继续加强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的宣传工作。

面对即将到来的清明小长假,孙亮要求各二级学院召开安全教育动员会,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加强留校学生安全管理,做好学生行踪信息统计等工作,保证学生安全平稳度过假期。

最后,孙亮对近期学风建设情况予以总结,通过一段时间的学风督查及大学生文明修身养成的倡导学生迟到和不带早餐进校园等不文明现象迅速减少,但是宿舍卫生情况和晚归现象仍然存在,后续各二级学院需加大督查和宣传力度,不断强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深入推进优良校风学风建设,努力实现大学生全面发展培养目标,养成良好的学习、生活习惯,塑造良好大学生形象,提高我校学子的文明素质。


办公系统 | 质量工程 | 邮件系统 | 图书馆 | 党群组织 | 行政机构 | 教辅科研 | 教学单位 | 教务系统 | 团旗飘飘 | 思政在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