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正文

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畅一行赴重庆文理学院、重庆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考察交流

2021-04-30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624

为推进学校学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及辅导员队伍建设,4月25日-26日,副校长刘畅带领学生工作处处长孙亮、传媒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宁君及学生工作处有关工作人员赴重庆文理学院考察学习。重庆文理学院副校长李天福,学生工作处、安全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重庆文理学院副校长李天福对学校发展历程、办学思路、人才建设、国际合作、创新创业等工作进行了介绍。重庆文理学院学生工作处负责人就学校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学生工作措施、辅导员队伍建设和学生宿舍管理三个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安全管理处负责人就校园安全建设情况作了详细说明。

刘畅副校长表示,重庆文理学院在学生教育管理服务、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介绍,对我校各项工作的开展具有十分重要的借鉴与指导意义。尤其是在学生工作及辅导员队伍建设等方面,重庆文理学院的经验有助于我校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积极开拓创新。会议最后,刘畅副校长向重庆文理学院简要介绍了我校办学历史、基本情况、办学特色和特色文化等情况,同时,还就学校安全管理和辅导员考核体系化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议结束后,刘畅副校长一行还前往相关教学和实验场所进行了参观学习和现场交流。

4月27日,刘畅一行还前往重庆西永微电子产业园区就学生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考察交流,为我校进一步做好学生就业工作拓宽了思路。

办公系统 | 质量工程 | 邮件系统 | 图书馆 | 党群组织 | 行政机构 | 教辅科研 | 教学单位 | 教务系统 | 团旗飘飘 | 思政在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