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学生工作例会

2021-04-30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277

4月29日上午,学校在第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次学生工作例会。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畅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学生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孙亮主持。

面对即将到来的五一假期,孙亮要求各二级学院按照《关于做好2021年五一假期学生疫情防控及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内容,做好相应的安全教育管理工作,各二级学院需严格落实请销假制度,加强留校学生安全管理,留校学生继续执行一天两检和晚点名制度,做好离校学生健康情况等工作,保证学生安全平稳度过假期。

学生工作处副处长李夏关于开展2020-2021学年度班主任考核及优秀班主任评选工作的通知中有关优秀班主任评选对象及评选条件,工作程序和要求向各二级学院作出解读同时,李夏就关于开展校园文化宣传月活动的通知精神,提出各学院要积极组织学生学习校园文化,制定符合本学院特色的学习方案,同时记录并总结宣传月活动成果。

最后,刘畅对近期学生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做好假期离校返校留校学生安全,认真落实《关于做好2021年五一假期学生疫情防控及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二、放假期间做好宿舍用电安全和检查工作重点关注无人留宿的插座拔插、违规电器使用等情况。三、需按重大事项的上报程序和时限要求处理应急事件,时刻牢记学生事情无小事,将学生工作做实做细。四、深刻认识校园文化宣传月的重要意义,充分结合党史教育、本科合格评估整改相关工作切实做到宣传到位,做好校园文化教育,创新开展贴近校园生活,贴近学生兴趣的活动。

办公系统 | 质量工程 | 邮件系统 | 图书馆 | 党群组织 | 行政机构 | 教辅科研 | 教学单位 | 教务系统 | 团旗飘飘 | 思政在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