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学工委会议(扩大)

2021-06-10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374

6月8日下午,学校在视频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第四次学工委会议(扩大)。学工委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畅出席并主持会议。

会议表决通过给予张芙蓉同学留校察看处分的决定,审议通过同意推选于燕等26名教师为2020-2021学年优秀班主任,按要求提交校长办公会审定。

接着,孙亮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各二级学院要继续做好2021年下半年应征入伍工作,加大政策宣传力度,确保完成我校应征入伍工作任务。二是面对即将到来的端午假期,各二级学院要严格按照《关于做好2021年端午假期学生疫情防控级安全教育管理工作的通知》内容,及时召开主题班会,做好安全教育和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切实落实家校联动机制,严格执行请销假制度,加强留校学生的服务管理,做好离校学生出行信息和健康情况等信息的登记工作,并按要求及时统计报送学生返校信息,全力保证学生渡过一个安全幸福的假期三是对近期学生疫苗接种工作进行了小结,强调各二级学院要进一步加强数据统计的全面性和精确性,提高接种效率。

最后,刘畅对近期学生工作提出以下要求:第一,二级学院要将学生安全工作责任到人,加强端午假期的消防安全、用电安全、人身安全、交通安全和金融安全等教育宣传工作,同时做好端午放假前后的请销假手续,并将相关过程资料妥善保存。第,充分发挥宿舍信息员作用,及时了解学生安全中的隐患问题,争取做到早发现、早解决。第,各二级学院做好2021年下半年征兵入伍工作,靠实责任,抓落实。同时及时向已报名的学生强调、提醒下一步政审、体检等工作的相关注意事项


办公系统 | 质量工程 | 邮件系统 | 图书馆 | 党群组织 | 行政机构 | 教辅科研 | 教学单位 | 教务系统 | 团旗飘飘 | 思政在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