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 正文

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今天我值班”疫情期间学生管理服务调研“云交流”活动

2021-11-13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250



10月18日兰州本土疫情发生以来,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服务工作, 充分发挥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服务学生的战斗堡垒作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学生办实事”的总体要求,11月10 日下午,后勤处、保卫处、信息中心及党委学生工作部在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开展 “今天我值班”疫情期间学生管理服务活动,活动采用线上云交流的方式开展,职能部门与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及现场学生党员代表进行了充分交流,听取同学们对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校各项事务管理方面的意见建议切实为学生解决学习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

交流中,同学们积极踊跃,气氛和谐热烈。学生代表根据前期收集的意见交流了在宿舍管理、饮食安全、网络等方面遇到的具有代表性的问题,提出了改进建议和希望,相关职能部门就同学们提出的部门问题给予了现场解答。

会后,为更好地帮助同学解决封闭管理期间的“急事、难事、愁事、盼事”,对没有现场作答的问题,待后续职能部门收集整理跟进解决并反馈结果。

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服务中心)作为宿舍学党史、办实事、搭建学生连心桥的重要阵地,将持续开展“今天我值班”交流服务活动,切实解决学生急难愁盼等问题,同时为丰富校园封闭管理中学生文娱活动,后续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将开展“红色观影”“诗歌朗诵-我的抗疫心情”等活动


办公系统 | 质量工程 | 邮件系统 | 图书馆 | 党群组织 | 行政机构 | 教辅科研 | 教学单位 | 教务系统 | 团旗飘飘 | 思政在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