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

2022-04-20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491

4月13日下午,学校在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党委宣传部、保卫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孙亮主持。

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夏对《兰州文理学院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办法(2022)年修订)》、《兰州文理学院学生奖励办法(讨论稿)》相关情况进行说明。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夏对做好辅导员大赛相关情况、疫情期间临时困难补助相关情况进行说明。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高剑宁对近期学校意识形态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保卫处处长张明荣对校园安全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孙亮就近期学生教育管理相关重点工作,进行强调一是学校已由封控管理转为闭环管理,各二级学院要严格按照学校最新防控要求做好学生返校管理,严格履行校内学生非必要不出校的原则,落实好请销假制度,进一步做好健康监测、病因追踪和晚点名工作;二是各二级学院要做好学生教育,严格落实二级学院党政领导、班主任、辅导员深入宿舍,关心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和健康状况工作,妥善解决学生在学习、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及时回应解决合理诉求与关切问题。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及时疏导心理压力,强化心理辅导支持与援助,确保学生身心健康是全体学工人员要积极学习《高等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导手册(第五版)》内容,更加精准的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同时各二级学院要积极做好宣传报道,弘扬伟大抗疫精神。


办公系统 | 质量工程 | 邮件系统 | 图书馆 | 党群组织 | 行政机构 | 教辅科研 | 教学单位 | 教务系统 | 团旗飘飘 | 思政在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