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党建工作 >> 正文

品味中秋韵 厚植爱国情——“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弘扬中秋节传统文化师生交流会暨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2-09-09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245

98日下午,一站式学生社区开展品味中秋韵 厚植爱国情弘扬中秋节传统文化师生交流会暨学生工作部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畅出席,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博彧国学社成员、9号及10号公寓党员领航站学生党员代表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党员导师联系班级传媒工程学院2019级通信工程2班学生党员代表、2022级学生代表2020级在校生代表进入学生社区参与活动。

首先,刘畅向与会师生致以节日的问候,她表示,学校会积极组织开展优秀传统文化活动,进一步激发同学们传统文化的探索欲望同时,她向学生党员代表寄予深切希望一是希望各位同学努力学习专业知识提高专业技能在自己的专业领域上绽放青春光芒;二是同学们一定要多了解多学习国学知识,提升人文素养,进一步增强文化自信三是希望同学们通过参与各项优秀传统文化活动,为博大精深的中华文化而感到骄傲与自豪,做优秀传统文化的继承者、传播者和发扬者

正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全体参会人员一同观看微视频《同赏中秋月感悟家国情》。在场师生分享交流了学习传统文化方面的心得感悟和收获,学生工作部党支部党员导师孟乾坤表示,学生党员应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传承大雁精神,发扬文理学子风采。随后,博彧国学社成员身着汉服为与会师生介绍了中秋传统文化习俗,活动现场充满欢乐的节日气氛。

活动旨在进一步教育引导学生弘扬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使同学们深刻感受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魅力,在体验了各项中秋传统文化活动的同时,体会到来自“一站式”学生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撰稿:张玉洁  初审:李夏

办公系统 | 质量工程 | 邮件系统 | 图书馆 | 党群组织 | 行政机构 | 教辅科研 | 教学单位 | 教务系统 | 团旗飘飘 | 思政在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