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正文

走访宿舍送温情 关怀学子暖人心——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伟强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

2023-03-15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307

    3月14日下午党委副书记、校长郑伟强深入学生宿舍,走访调研同学们返校后学习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致以亲切的关心和问候

    同学们能适应当前学习、生活节奏目前学校开展的各项活动能不能满足你们的学习生活需要”郑伟强走进2号公寓楼103宿舍,亲切地和学生打招呼。经济管理学院2022会计学1班学生马玉龙表示刚开学,在学习上确实有一定的困难,不过老师都很细心,针对我们不懂的问题一对一耐心讲解,我们也会更加努力跟上进度,请校长放心。” 

    郑伟强指出,学校始终把同学们发展需求放在第一位,将尽最大努力满足大家学习生活需要,第一时间回应学生诉求,不断优化校园服务,为广大同学营造安全、舒适、温馨、便利的校园生活环境。

    来到2号学生公寓楼数字媒体学院宿舍,看到同学们正在做毕业设计,郑伟强表示“希望你们保持这种认真学习的态度,夯实专业基础,练就过硬本领。在做好毕业设计的同时明确就业目标,积极主动寻找合适的就业岗位,早就业、就好业,早日为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走访10号楼学生公寓党员工作站时,郑伟强表示,党员工作站既是学生党员开展理论学习和实践锻炼的主阵地,也是重要的党员服务窗口,对于发挥党组织引导人、团结人、凝聚人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努力将党员工作站打造成师生共同成长发展的新平台和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新阵地。

    党委(学校)办公室、党委学生工作部(处)、后勤管理处负责人陪同走访。

    

    撰稿:孟乾坤

    通讯员:张玉洁  初审:李夏



办公系统 | 质量工程 | 邮件系统 | 图书馆 | 党群组织 | 行政机构 | 教辅科研 | 教学单位 | 教务系统 | 团旗飘飘 | 思政在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