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

2023-04-13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212

4月12日下午,学校在综合实训楼1218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三次学生工作例会。会议由党委委员、副校长刘畅主持,党委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院长参加会议。

党委学生工作部(处)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2023年学生应征入伍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2023年春季各二级学院征兵情况,对2023年秋季征兵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解读了《兰州文理学院学生工作例会制度》和《晚归及夜不归宿纪律处分规定》,并向各二级学院征求了意见建议;提出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方面存在的差距不足及相关整改措施;就成立学工系统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和开展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调研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畅指出,要以“三抓三促”行动工作要求为引领,以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方面存在的差距不足为抓手,抓实抓牢抓细学生日常管理服务工作。她强调,一是要重视班主任队伍建设,细化班主任工作职责,完善班主任奖惩机制,不断强化班主任队伍建设水平;二是要扎实开展征兵宣传动员工作,落实好各项激励政策,精心组织,精准宣传,提高适龄青年学子应征入伍的积极性,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三是要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安全教育,不定期对学生宿舍安全卫生情况进行抽查,保障学生安全,维护校园和谐稳定,不断推动学校学生管理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稿:任欣茹

通讯员:巩梦鑫   初审:李夏  


办公系统 | 质量工程 | 邮件系统 | 图书馆 | 党群组织 | 行政机构 | 教辅科研 | 教学单位 | 教务系统 | 团旗飘飘 | 思政在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