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学工部赴新疆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活动

2023-11-03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37

为深入落实甘肃省教育厅关于“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精神,抢抓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关键期,全力推进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回访已工作的毕业生,了解当前及今后南疆地区就业情况。102429日,学工部工作人员一行赴新疆自治区和田地区、喀什地区、阿克苏地区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在此次专项行动中,我校工作人员同田市教育局、和田县教育局、洛浦县教育局、墨玉县教育局、策勒县教育局喀什市教育局等领导进行座谈了解到急缺初、高中语文和英语教师,希望兰州文理学院今后能够在实习就业,特别是支教方面能够给予更多的支持。随后与和他们对学校长期以来对和田地区在人才输送上表示感谢,同时分别介绍了各市县基本情况和人才需求量,希望借此机会能够与兰州文理学院保持长期的合作。会后与刚入职洛浦县教育局人事科教育学院学前教育专业2023届毕业生戴变变交流,她表示学校为毕业生就业方面提供了非常多的机会,能到洛浦县教育局顺利就业就是看到学校一直在广泛宣传新疆地区招录信息,最终顺利考入洛浦县教育局,同时感谢母校细心的培养和提供的就业机会。

此次新疆访企拓岗行动有助于进一步深化我校与新疆各地学校的合作,搭建了校地人才供需平台,获取第一手南疆就业学生的信息,为下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进一步提高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提供了充分保障。

撰  稿:陈艺溶

通讯员:任欣茹  初审:李夏




办公系统 | 质量工程 | 邮件系统 | 图书馆 | 党群组织 | 行政机构 | 教辅科研 | 教学单位 | 教务系统 | 团旗飘飘 | 思政在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