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兰州文理学院-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校-政-企合作座谈会

2023-11-15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61

11月15日,我校举办兰州文理学院-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校-政-企合作座谈会。校党委书记苟永平、常务副校长王顶明和副校长刘畅会见了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路萍副区长、人社局及企业代表。

苟永平书记对路萍副区长一行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办学历史、专业特色和就业基地建设,希望能够与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及辖区重点企业携手并进,开创校-政-企合作新局面。路萍介绍了此次来校的目的和意义,她表示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是一座已油而生的城市,2022年获得国家级高新区。近年该区紧紧结合工业优势、技术人才优势和区位优势, 着力打造以石油化工为核心,油气技术服务、高端装备为两翼的多元新兴产业集群,希望能够通过本次会议能够吸引更多文理学院到克拉玛依就业。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人社局局长石洋介绍克拉玛依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情况,人社局将积极发挥牵线搭桥作用,聚焦“一主多元”发展规划,进一步畅通交流渠道,着力构建引才、留才、用才的新机制,为人才提供专业化、全方位、全过程、一站式服务。最后学校与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签署校政合作协议并向我校授予“人才培养基地”和“人才工作站”。化工学院、传媒工程学院、数字媒体学院、文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新闻传播学院等院领导参加本次会议。

在致远楼学术报告厅克拉玛依市白碱滩区(克拉玛依高新区)公共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张宏宇为我校300余名2024届进行宣讲,介绍人才引进政策和城市发展概况。宏福新材料等三家辖区重点企业做了推介,推介会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积极互动,让毕业生多方了解企业信息,毕业生也根据自身需求,向心仪企业投递简历,我校共有100余名学生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撰  稿:陈艺溶

通讯员:任欣茹  初审:李夏




办公系统 | 质量工程 | 邮件系统 | 图书馆 | 党群组织 | 行政机构 | 教辅科研 | 教学单位 | 教务系统 | 团旗飘飘 | 思政在线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