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正文

学校组织参加“黄河之滨也很美”兰州市第二届(2024)大型人才交流会

2024-03-25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武装部、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浏览:14

为深入贯彻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关于“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进一步搭建好我校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招聘对接平台,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3月23日,学校组织2024届毕业生参加由兰州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联合举办的“黄河之滨也很美”兰州市第二届(2024)大型人才交流会。

在人才交流大会的启动仪式上,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张兴辉教授代表学校与兰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签署了《高校毕业生就业与创业服务合作共促协议》,学生就业部门负责人领取了“大学生就业创业服务驿站”牌匾。

本次招聘会共吸引兰内国有企业,兰州市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重点项目中有招聘需求的企事业单位,各类高新技术企业、民营企业,兰州新区企业、高新区企业共1179家,提供岗位38654个。经学生工作处精心准备、各二级学院大力宣传、毕业生积极参与,共有300余名2024届毕业生人参加本次招聘会。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井然有序,同学们主动与用人单位沟通交流,认真了解企业的要求,积极寻求就业岗位。

本次招聘会是贯彻学校常态化纵深推进“三抓三促”工作要求的具体表现,下一步,学生工作处将继续以提升毕业生就业质量为工作中心,不断提高认识,强化责任担当,主动服务学生,在营造就业工作良好氛围的基础上多措并举,精准服务,深化校政、校地、校企合作,奋力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的就业。

撰  稿:陈艺溶

通讯员:巩梦鑫    审核:赵宁



办公系统 | 质量工程 | 邮件系统 | 图书馆 | 党群组织 | 行政机构 | 教辅科研 | 教学单位 | 教务系统 | 团旗飘飘 | 思政在线 |